我的自我介紹流程大概分成以下幾種:

專業能力 人格特質 偶像 工作哲學 座右銘 

這樣3分鐘,好好表達自己!

 


 

 

你好,我是○○○,我對金融業有絕大的信心和熱忱,因為我擁有專業的金融知識,利用一年時間積極考去取十張證照,在財務個案分析方面也有研究,另外也具有豐富的實習經驗(拿出財富管理競賽作品、實習在職證明給面試官看)

我的個性是樂於與人相處的,服務客人時遇到不同情況也應對進退得宜,凡事不斤斤計較,做事不拖泥帶水,在學校參與過許多活動,所以與人相處融洽是我能做到的!

我所推崇的大人物為巴菲特,雖然他不是銀行家,但卻是我很推崇的專業投資人(備用人物:彭淮南、威爾許、張忠謀、李昌鈺、陳嫦芬)

我會來爭取此次○○機會的原因為,我把自己當作商品一樣來經營,必須要隨時(不斷地)更新、隨時進步,把每一次挑戰都當作是對自己的磨練,這就是我的工作哲學

有句話說:「當別人逃避,而你留下來挑戰,就能得到更上一層樓的機會。」這句話我覺得很符合○○○○這工作的正面態度,希望進入貴公司可以秉持我的工作哲學以及座右銘面對挑戰,貢獻所學並勝任愉快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財金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