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女朋友一直傳達給我工作很累,回家只想放鬆的心情

由於已經不是死大學生了,必須為了生活賺點錢養活自己

工作心態再也回不去實習那種平常心了~~~

其實,當兵真的只是個中繼站

到現在還是記得

前不久聊天的時候她跟我說的話,讓我頗印象深刻...

她會替我感到惋惜,出社會後很少人會有選擇工作的權利

即便妳不想要、不喜歡、覺得沒意義

但還是要對她低頭,因為工作是妳的飯碗

 

妳真正的生活是在當完兵後

而當兵就像是在讀一次書一樣

可能不像大學自由

反而比較像高中生

有壓力 被綁住

但是終究會結束

不用馬上擔心未來,馬上需要做些甚麼

真正的開始是在軍旅生活這之後

 

 

恩~~~~其實我想說的是我對我自己將來工作蠻有信心的啦!!^^

生活絕對會過得比在軍中更有意義!!!

但女朋友的開場白真的讓我很印象深刻。。。

既然已身在曹營,只要心在漢就比甚麼都重要了吧XDDD

我的軍旅生涯也已過了一季(蠻快的欸!?)

看來得利用站哨的時間來好好想想還有甚麼書可以看了XD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軍旅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財金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