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起作者遠東商銀嘉義分行經理-吳家德

就要述說我與他相遇的淵源

在我大三時參加校園舉辦的模擬面試競賽

當時金融組請來的模擬面試官就是家德經理

教導了我們許多職場道理,由衷感謝經理!

尤其是他所提出的雙V哲學(Value、Vision)

以及提醒我們該準備好的能力

每個企業的升遷平台都只給已經準備好的人

很高興能在那個場合遇見他,加他臉書的好友

才會讓這段緣份持續下去

不久前,與家德經理在臉書上聊了一陣子

原來因為認識我的緣故,又讓他在嘉義認識更多朋友

家德經理如此關心我,真的讓我非常感動!!

就算只是一面之緣,家德經理的個性就是喜歡與人接觸相處

秉持著"熱情驅動世界"的信念與熱忱

因為朝正確的方向堅持...

才會有許多令人感動的小故事可以講給大家聽

他,是銀行家,但是沒有銅臭味

他,是慈善家,看盡人情冷暖,但依舊對人抱持熱情

他,是行動派,想到就做,不要讓自己感到一絲後悔遺憾

他,是哲學家,邏輯理性地闡述人生樂章

推薦大家閱讀此書,你會發現自己充滿了正面能量

學習別人如何用正向態度享受生活

當個"有故事的人"

創造屬於自己一個又一個地感動小故事! ^___^


 

書中的"讓你富有的心靈存摺"

做幾段摘錄~~

向上管理:勇於承擔、樂於配合、善於溝通

[工作也可以是心靈風景]-當你願意把工作當成是生活的一部分,工作就不是一份苦差事,而是一種人生過程的美好體驗

快樂就像香水一樣,當你灑向別人,自己也會沾到一些

關係是信賴的基礎,也是成就業績的根本

不是賣東西給客戶,而是幫客戶買東西

相信生命裡發生的每件事情都有它的意義

陳嫦芬:[做中學,學中覺]

當你把服務的水平做到雲端,客戶滿意的感覺就像在天堂

遇到客訴的第一要務,就是與時間賽跑,越快越有誠意解決最好

專業讓你稱職,熱情讓你傑出

走在老闆後面,想在老闆前面

arrow
arrow

    財金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